close

 

Access Bars 能量點療癒技術 ~ 幫助了我什麼?  (amybars)

 

這是個很難想像,會有這麼出乎意外的體驗! Access Bars (AB) 能量點療癒法是透過輕觸三十二個頭部能量穴點,來改善情緒壓力,以及生活信念,也提高靈性進步的療癒方式。 當下療癒師用雙手輕托我的頭部,手指觸及我頭上的穴點,感覺很放鬆也很舒服,許多穴點像是能量通過,有麻麻的感覺,似乎又重新活躍了。

 

我本來就是容易緊張,心情憂鬱的性格,長期在這樣的氛圍中生活,從童年開使就有便秘的問題,而且還挺嚴重的,平時令我難受,而且出國時配合室友,更是不方便,如影隨行以為它是我這一生的好朋友了,早已經長期依賴軟便劑了,可是即便吃了軟便劑,第二天仍然要忍耐腹部絞痛後,才能順暢! 所以在做 Access Bars 能量點療癒之前,根本沒告訴療癒師。 但是有談及因為容易莫名的緊張,造成很多生活上的意外挫折,負面擔憂想法不斷,心情憂鬱,是個長期靠藥物才能睡眠的可憐蟲。

 

因為已經是長期問題,所以心裏只是抱著體驗試試看的想法。 沒想到做完 AB 能量點療癒的第二天起,竟然出現令我意外的奇蹟!!我的情緒比往日平靜,行動也變得緩慢下來,不再有莫名的緊張了,睡眠也好些了。 身體主動想要喝很多的水,負面想法不見了很多很多,更意外的是,連便秘的問題也處理了,我竟然可以自動排便了!!

 

我不是真正很明白是什麼原理,達到了這種神奇的療效?  但是非常感謝 Amy 給我的免費體驗機會,以後也會常常請她做 Access Bars , 希望借此可以慢慢改善身體健康,必竟能擺脫藥物是我的夢想! 

 

再謝謝 Amy ~~ 平實的志工

 

 

image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ybars (Am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