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體驗 Access Bars 能量點療癒技術  

 
 
朋友邀約去做 Bars (能量點療癒)。我選擇治療師,除了禮貌、溫馨、熱心、體貼人意的外顯特質外,更著重於治療師擁有靈性深層意願「讓利服務」的良善發心。因為在開始Bars 療癒施作時,我先躺平,兩人四手需互用中指觸接對方掌心,這動作不只是兩人能量重疊而已,更可說是兩人的能量互融。
 
感覺治療師很熟練的,用兩手的3-5指腹,沿著整個髮際線附近到耳朵後方、額頭、頂輪、枕骨上方,一一接觸頭部各能量點,應該有三十幾個吧?手指觸放約一、二分鐘,然後再換觸其他能量點,整個過程大約一小時多。這期間我有些能量點堵塞,會有小小不適感,但大多數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的。我們很放鬆,一邊做一邊聊,甚至和旁觀的另一位朋友互動。在施作時,我們兩人都能感受到各個點的能量感覺。
 
至今已經作完 Bars 近一星期了, 我仍感覺像剛做完時一樣,頭部的能量點好像被清理、啟動了,思考清明、能量感更敏銳了。很好!
 
~ 進入更高次元:一起體驗各次元不同的能量波 ~
 
Bars 有一個治療點是治療師需要一邊抬提手指,並一邊口述次元,三次元、四次元、五次元⋯⋯一直往上提升。這個動作,我和治療師竟共同感受到不同次元,竟有著不同的振波方式,而且我們在經歷振波時,討論各自感受到的各個次元不同的振波形態時,當下,雙方是同步感受的。所以說兩人能量的確是互融的。
 
除此之外,進入較高次元時,還看見天花板及整個室內開始充滿紅色調的光,越來越亮⋯再慢慢變成淺淺紅色了⋯之後,又開始充滿金黃色的光⋯又是越來越亮⋯成為金亮白光了⋯。心想這個光應該是漸漸擴及室外的吧⋯?但是我們沒再繼續進數更高次元了。這個時候已經讓我這位 Bars 的初體驗者,覺得有趣極了!結束吧!
 
 
image.jpg 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mybars (Am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