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ccess Bars ~ 展開不ㄧ樣的人生  (amybars)

 
今天會不會是截然不同的人生的開始?  你的生命會否回復樂趣?  當人家批評你的時候,你會不會因爲自己正在樂不可支而沒有注意得到?  我們從小就學會接受自我貶抑,而且相信這才是處世之道。  有沒有想過? 接受別人的內心惡意批評是自己最殘酷的事情?(此非指善意的指教)但你卻繼續這樣全然接受了。 Bars 這偉大的工具,幫助你從內而外解決問題。
 
現在會不會是時侯展開不ㄧ樣的生活方式?  以ㄧ種更溫柔、更仁慈、更輕鬆的態度對待自己,如同我們ㄧ直希望人家也以此對待我們。 當你願意如此,當你願意要求得到這一切時,這世界便會按照你的要求辦理! 你們之中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找一個對你比你對自己更仁慈的人? 可惜這是不可能的,因為你自己都不願意對自己仁慈;因此,即使他們願意這樣對待你,你也無法真的接受到他們的好意。 常聽到:「我認為,若我能找到完美的關係,一切都會好起來了,而我也可以愛我自已了!」不不!當你真的會愛你自己時,才能創造你夢寐以求的關係 —— 親密及普遍的一切關係。
 
有多少次你聽到一些讓你興奮及有啟發性的事物,而且你知道你可以做得到,能得償所願的;可是現實卻告訴你:不可能!你辦不到!而真正有能力改變現實的人,就是那些字典裏沒有「不可能」三個字的人。 他們還是我行我素,謝謝別人的意見,但是不會聽,仍相信事情可行。而他們不再受制於現實!
 
當你不受頭腦所約束時,真正的你才可以盡情發揮。」
 
永遠告訴自己:Access 的魔術句
 
生命中的一切都會來得輕鬆愉快而充滿榮耀。」
 
 
 IMG_2869.JPG 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mybars (Am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