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何謂 Access Bars 能量點療癒法?

 
讓你認識到自己其實是一個無限的生命體,從創造一種超越以往自己錯誤的理解而造成的生活。作為一個無限的生命體,你在覺知、知曉、成為及接收方面都是無限的。作為一個無限的生命體,任何時候一切都是可能的,而且你的選擇也是無限的。
 
作為一個有限生命體,你會習慣地以思想、感覺及情緒運作。Access Bars 將你從思想、感情和情緒的兩極化、被囚感、被制約及局限感釋放出來。如果以一個有限的生命體來運作,我們的選擇和可能性都很少。
 
兩極化思想使我們無法如實地看事物,以至無法改變我們想改變的一切。它使我們飽受現實中的煎熬與劇本、不快及陷阱所束縛。我們對兩極化的沈溺是最難克服的執著。
 
要從這執著中釋放出來,最有效的工具之一,就是容許。容許是把任何事都看成作一個有趣的觀點。容許的心態讓我們覺察到,我們在生命的種種情境中,對任何觀點、思想、感受、情緒、信念、批判、結論或考慮都是以妥協、同意、抗拒作出反應而已。
 
我們要開始提醒自己,我們的ㄧ切所思、所感、所信、乃至所作的判斷或決定的,都只是一個有趣的觀點而已。
 
大約二十年前,Access 的創始人~加利 · 德格拉斯 (Gray Douglas) 意識到,為按摩師進靈性諮詢的能量與他所提問的能量相應,因此他順應能量的走向,得到了頭上我們稱為 Bars 的能量點。他覺知到,Bars 是一種工具,可幫助人們在地球上展開一種新的運作方式,他亦開班授徒,進一步幫助和促進人們作更大的改變及擴廣的可能性。這就是 Access Consciousness 的緣起。
 
 
 
IMG_2869.JPG 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mybars (Am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